前陣子在台北市長春路上的六福客棧一樓的7-11裡,


發現了這台機器「數位沖印便」,一直很好奇,那是什麼怪東東,有一天終於鼓起勇氣…去操作了這台機器…



這台機器有四種服務…啊…拍照的時候…忘了把上面的看板一起拍進去…


1.沖洗一般數位照片(好像滿貴,但如果趕時間,是個不錯的選擇)


2.沖印大頭貼(一張69元)


3.沖印悠遊卡貼紙或i-cash貼紙


  (一次印二張69元)


4.沖印賀卡(忘了價錢)


讀取方式就是任何一種的記憶卡都能讀取哦…很方便吧…


因為我是直接把手機的記憶卡被進去使用,所以沒辦法拍我操作的過程給大家看…簡單說明一下過程好了…


1.我是選擇「沖印悠遊卡貼紙」


2.一次要選四張照片,否則無法編輯,


全部選一樣、或不一樣照片,都可以哦…


只不過如果你只想印二張…因為悠遊卡有二面嘛…


上面二張會印在同一張貼紙裡,


下面二張會印在同一張貼紙裡,請切記!!


3.選好照片之後,可以開始編輯,可以加邊框、小圖案,超多花樣可以選擇,而且製作時間是900秒(好像吧,忘了),大約15分鐘…夠久了吧……編輯很像外面拍的大頭貼機一樣,只不過是用手指去點,而且好像不能自已寫字,很可惜…


4.編輯好之後,選擇張數,記得先看一下,是不是你想你的那二張都印在同一組內,確定好之後,列印出繳費單,去櫃台繳費。


5.再跑回這台機器,等他列印貼紙出來。


切記,繳完費,才會把貼紙列印出來…如果你只是想玩玩…


就不要按列印繳費單。反正不繳費,你想玩多久都嘛可以…哈…


下面就是我的成品啦……



↑正面是噗卡


↑反面是皮卡…


是不是很可愛呀…列印出來的品質跟大頭貼的品質很像!!


當然如果你覺得裡面的圖案不夠看…可以先在自已家裡先弄好花樣、邊框、打上名字,直接去列印,也是ok的哦……


最重要的一點…這台機器不是每間7-11都有…


我也是好死不死遇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