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回覆,本人抽中電影票了…謝謝喲~


 


免費拿電影票



片名:惡靈07 月光光心慌慌


類型:恐怖,驚悚

片長:1 Hrs 49 Mins

上映日期:Oct 26, 2007.

發行商:威視

國家:美國

導演: 羅勃松比

演員: 里斯伊思德布祿, 比爾摩斯里, Tom Towles, 盧坦柏, 丹尼特喬, 克林特霍華, 尤度吉爾, 理查德林奇, 威廉福爾賽, 薛蒙恩, 泰勒明, 布萊德杜瑞夫, 麥爾坎麥道威爾

官網: http://www.halloween-themovie.com


劇情介紹:
重拍70年代經典恐怖殺人魔電影【月光光心慌慌】。故事的主角麥克是一個性格不穩定的小孩。在他十歲那年的萬聖節夜晚,麥克殺光全家人,只留下妹妹一個活口,於是他被關進了精神醫院。
17年後,由於醫院的疏忽把他放了出來,他為了找尋妹妹,只要是阻擋他的人,都將一一陷入危機之中…

題目:請問電影【惡靈07 月光光心慌慌】主角麥克在精神醫院住了幾年?


嗨~我又要來抽電影票了…麻煩好心的格友們…幫我回覆一下吧!回覆篇數要達五篇以上,才能參加抽獎,謝謝你們哦!!答案就在劇情介紹的紅字…感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