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小鸚,名叫「小英」哦,我照最多相,因為他就站在我前面,


一點也不想離開我的站架,可是超可愛的啦…一點都不會吵哦!!


 




↑這張好讚喲…剛好拍到小英打哈欠


 



↑這張的小英超美的啦…





↑噗卡真的很愛吃,而且愛上了這盤沙拉,感謝「白狼」的提供!!




↑嘿…很難拍哦…一直動來動去的…




↑口愛吶~~可能是怕閃光吧,每拍一次,就動一下翅膀…




↑三鳥鼎立吶~~



↑噗卡終於吃飽了,要睡覺覺囉…


 




↑「維」家的小四,很乖,可以上手喲




↑「維」家的小五,不能上手,可惜…


 






↑??他又是誰…


 


 




↑可愛吶…不過他又是誰呀…



 




↑活動之一,「黏主人大賽」,我沒參加,因為噗卡一定不會走向我,不過獎品超讚的,呀~~好恨吶…我應該要參加的…恨吶~~~





↑一直被主人巡迴表演的黃帽…



↑不知道是誰把左邊這隻小鸚放到站架上,過沒多久,他就開始幫中間的小鸚馬殺雞起來了……




↑又是白狼提供的點心哦…





↑JAS家的丁丁,很可愛吶…



↑有一隻玄鳳,不知道為什麼飛到上面去了,怎樣也不下來,


到了下午四點半,才飛下來…真是讓主人擔心死了…



↑小乖特寫…




↑這次寺慶的獎品超多的,我連抽到二次,


一個是小袋子,送給羊咩咩的媽了,


一個是人型木頭玩具,一直想做一個給噗卡,現在不用做了,耶~~~


還有每人一包飼料,賺到了~~


還有一個小啞鈴,不過噗卡好像不領情,可惡…


還有,還有…姓名貼紙喲…上面的圖案是和尚哦!!


真的超豐富的…




↑馬上拿幾個給噗卡試吃…


呼~介紹完畢,如有招呼不週的地方,敬請見諒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