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


英文片名: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


北美上映日期:2007/12/21


台灣上映日期:2008/01/18


國別:美國


類型:驚悚、犯罪、音樂


導演:提姆波頓 Tim Burton(巧克力冒險工廠)


編劇:約翰洛根 John Logan(神鬼玩家)


演員:強尼戴普 Johnny Depp(巧克力冒險工廠)、海倫娜寶漢卡特 Helena Bonham Carter(巧克力冒險工廠)、亞倫瑞克曼 Alan Rickman(香水)、沙夏貝倫柯漢 Sacha Baron Cohen(芭樂特)


發行公司:派拉蒙(美)、華納(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5000萬 / 4405萬(4週)


劇情介紹:
【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由華納兄弟與夢工廠聯手合作。好萊塢的黃金組合強尼戴普及怪才導演提姆波頓第六度合作,2008春節精裝大戲,改編自經典驚悚音樂劇「理髮師陶德」。


強尼戴普飾演一名慘遭人陷害家破人亡、慘遭污陷入獄的理髮師陶德,出獄後返回倫敦重新經營起理髮廳,從此他變成瘋狂理髮師,只要去那消費的客人就會憑空消失。


而他的同謀則是海倫娜寶漢卡特飾演的拉法葉太太,總是從地窖裡的大廚房端出口感極佳”惡魔”大肉派。


艾倫瑞克曼則飾演污陷理髮師陶德入獄的惡魔法官杜平。提莫西史波飾演法官的邪惡助理畢斗巴姆福特,沙夏貝倫柯恩飾演陶德的競爭對手阿杜爾佛皮瑞立師傅。克里斯多福李飾演鬼魂紳士。其他參與演出的還包括傑米坎貝爾包溫室演年輕水手安東尼、傑恩威斯納飾演喬安娜、勞拉米歇爾凱莉飾演乞丐婆等。所以演員都將在劇中演唱史蒂芬桑坦製作的歌曲。


原創"理髮師陶德"是一齣融合了愛情與復仇的維多利亞時期驚悚音樂百老匯劇,史蒂芬桑坦著作音樂。


製作團隊包括攝影總監達呂沃斯,其作品包括神鬼奇航1~3集,製作設計為金獎得主【神鬼玩家】丹提佛瑞提、兩屆金獎得主【藝伎回憶錄】柯林愛特伍為服裝設計、化妝則為【魔戒】金獎得主的彼特歐文,以及剪接克里斯立班斯。


~~~~~~~~~~~~~~~~~~~~~~~~~~~


是的!小女子又抽中電影首映會的票了…


這次是我最愛的強尼載普(我都稱他強哥)主演的哦…



↑這是首映會的票…是不是很有質感吶…而且很厚……可以留下來保存…



↑這是畫位時,工作人員送的卡片貼紙,超讚的!!




↑這是首映會活動…請黃國倫來飾演強哥的角色…


本人覺得…片商是不是找錯人呀!!!!一點也不像!!!!




↑首映活動的情景劇之一




↑首映活動的情景劇之二




↑首映活動的情景劇之三





↑首映活動的情景劇之四


主持人是陳正飛…很帥…不過剛好沒拍到他~


=== 佳佳之觀後感 ===


一開始不知道此本是音樂劇類型的電影,
直到片頭一開始的年輕人開始在唱歌,接著強尼也在唱歌…
我終於相信了………因為我一直很不喜歡電影裡面,


有人走一走就突然唱起歌來,而且沉醉在自已的世界,仿佛旁人看不見你在唱歌、跳舞似的…
不過此片卻是讓我很能接受,可能是有強尼的關系吧!!


裡面有血腥、音樂、愛情、好笑……很豐富…
雖然電影劇情看似簡單…但有了音樂,卻也感覺不錯喲~
而且強尼唱歌好好聽哦!!!!其他的人唱歌都不錯聽哦!!


裡面有一段最好笑的就是……樂弗特夫人在幻想跟強尼未來的兩人生活…
強尼始終都是一副屎臉…連在教堂跟樂弗特夫人結婚時…牧師問他願不願意時…他不說我願意…只有面帶難色的點頭,
表情超爆笑的…哈~~


不過結尾…結束的還真快…我都還意猶未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