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很多事…都沒空更新網誌…


現在找到工作…終於有空閒時間來搞搞了…


先來篇之前帶噗卡去淡水玩的照片哦~


為什麼沒帶七仔呢…因為我怕我不好控制…所以…先帶上相的噗卡去囉~不要怪我偏心啦!!!!


 



↑早上先去吃個早餐,因為這時有幫噗卡上腳鍊,噗卡正在不爽中,都不給照!!!


 



↑好樣的你!!!


 



↑見到海的噗卡…心情有比較好囉~


 



↑是不是很有復古的感覺呀~


 



↑噗卡:怎樣…我用鼻孔瞪你哦!!!


 


 



↑噗卡:我的回眸一看…很可愛吧~


 



↑噗卡:在草地上…我好快活哦~


 



↑噗卡:天地之大…唯我獨尊…哇哈哈哈~~~~


 



↑噗卡:媽媽…我的睡覺時間到了啦…快放我回家~


 





↑噗卡:呼~越來越愛睏了啦~


 


好吧!!!好吧!!!就帶你回家啦……這麼愛睡和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