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童眼3D

英文片名:Child’s Eye

上映日期:2010-10-15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1時37分

導  演:《見鬼》彭氏兄弟

演  員:楊丞琳、余文樂

發行公司:中環集團版權、威視電影發行

官方網站:http://childseye3d.pixnet.net/blog


劇情簡介:
  一行六人的年輕人到泰國旅遊散心玩樂,當中包括瀕臨分手的情侶Rainie與樂仔、兄妹Ling與Rex和感情要好的情侶Ciwi與亞稀。豈料在泰期間遇上泰國政變示威暴動,機場被封,在進退兩難的局勢下,眾人迫於無奈下榻一間舊酒店。自此開始,眾人與三個拖著小狗的奇怪小孩勾上關係,更不斷遇上怪事。

  一日後,樂仔、Rex及亞稀三個竟同時在一日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踪,Rainie、Ling及Ciwi四處打聽三人下落,報警卻又不穫理會,三女為救樂仔等人,不得不硬著頭皮追查下去。但她們卻不知道愈追查下去,便愈發現這間舊酒店背後鮮為人知的恐佈故事...

  無計可施之下,Rainie向外表陰森的酒店老闆泉哥打聽眾人下落,可惜泉哥推說對失踪事件毫不知情。後來Ling及Ciwi也分別出事。孤身作戰的Rainie最終憑著一隻能看見鬼魂的小狗,成功深入虎穴,進入了另一個世界,奮力查出真相及拯救眾人......

** 劇照 **

455.JPG

1425.JPG

 

 


** 童眼3D 觀後感**

  又是個3D鬼片,3D效果滿強烈的,可能我的位子是靠旁邊的關系吧,有些畫面看起來好模糊,IN89的3D眼鏡,戴起來也不舒服。

  劇情方面,大致上是滿ok的,不知是我太累還是他有些地方拖的太長,導致有些地方的驚嚇感都過了,害我有點快閉上眼睛了!!XD

楊丞琳的演技在片子的最前面演的有點假,後面才慢慢演的比較好些了…

總結,這部片子告訴我,不能做壞事,會有現世報!!

裡面有一隻看得到鬼的狗,是一隻短毛吉娃娃叫小黃~~
長的很像阿頭家的DODO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