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愛情限時簽

英文片名:The Proposal

北美上映日期:2009/06/19

台灣上映日期:2009/09/04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愛情

導演:Anne Fletcher(27件禮服的秘密)

編劇:Peter Chiarelli

演員:珊卓布拉克 Sandra Bullock(跳越時空的情書)、萊恩雷諾 Ryan Reynolds(愛情三選一)

發行公司:試金石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4000萬 / 1億6015萬(14週)

英文官方網站:touchstone.movies.com/theproposal/

劇情簡介:浪漫愛情喜劇天后-珊卓布拉克,飾演宛如穿著Prada惡魔的女主管,身為加拿大人的她,因為美國工作簽證過期,必須在期限內獲得美國公民身分,情急之下逼迫被她欺負最慘的小助理萊恩假結婚,得以保住兩個人飯碗,誰知道這個為了工作簽證突如其來的婚約,意外的擦槍走火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


   ****** Jia Jia 觀後感 *******
在五、六月時,在網路就看過此片的預告,因為有我最愛的男主角、女主角合演,加上預告內容感覺很好笑…
就一直等到現在…終於等到免費首映會的電影票囉~~
實在太好看囉~雖然劇情可能有點老套,但是由珊卓和萊恩來合演,好看度增加一百倍呀!!
而且裡面珊卓還遮三點全露…真是辛苦她了!雖然身紀不小了,身材還是保養的不錯…
萊恩的身材更是棒的沒話說…從他演「
刀鋒戰士3 」我就開始注意到他的身材了…哈~再來才是注意他的演技…

以下是電影劇照~~



↑珊卓跪下向萊恩求婚



↑左起媽媽、奶奶、男主角


↑眾人起鬨要他們親嘴~


↑萊恩看起來真是秀色可餐~



養眼的來了~~






↑刀鋒戰士3的造型


↑電影「謝謝!再聯絡 」中的造形,最開頭是個胖子,因為不被女主角喜歡,受到刺激後來有變瘦成帥哥了!


↑帥吶!!


↑左邊是他老婆「史嘉蕾喬韓森」有演過「豪門保姆日記 」等片子的女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