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卡說:有沒有哪位格友,可以陪我媽媽一起去的呀~~~


 


如題…我要徵一名同伴…


為啥呢…本來表妹答應要和我一起去,我就向蘭若寺報名二人一鳥…


結果表妹那天好死不死,他的同學結婚,他必須去喝喜酒…


所以在這邊向大家徵求一名同伴…當然你想帶你家的鳥兒…也是 OK的喲!!!


詳情請見蘭若寺的網頁…


http://www.bonze.idv.tw/viewthread.php?tid=2105&extra=&page=1


現在確定的只有日期,地點還未確定,應該是在北部,泰山或景美……


日期: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1:30~5:00現場備有小點心,可先吃點中餐或早午餐後過來同歡喔!!)


地點:景美的3CCaf'e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5巷6號


(捷運新店線景美站2號出口正對面)(((從台北火車站搭捷運15分鐘即達)))
附近地標:康適美正對面、全家便利商店隔壁、距景美愛買200公尺
網址:
http://tx.shu.edu.tw/GCot04/cafe/cafe4.htm
交通訊息: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者(公車,捷運) 請參考上面
                  機車族,附近皆可停放
                  開車族,附近有路邊停車(若幸運有位置的話),或私人停車場(1小時收費不等),或愛買停車場


費用:每人200元,含餐飲費用(飲料及點心),以及獲得精美獎品資格!!


 


恭禧羊咩咩的媽咪要陪我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