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了許久…終於在2月16日前往土城的某位鳥友家…
買了一隻黃化玄鳳……來跟噗卡作伴~~


跟當初飛走的皮卡…是同一家購買的哦…


是不是同個父母…我就忘了問了…



↑為什麼要叫他七仔呢?


因為我過年時去看了星爺的「長江七號」(廣東版)裡面的外星狗狗就叫七仔…我覺得好可愛哦…而且我跟7有緣…就叫七仔囉…


結果我媽昨天問我七仔的名字…
我說:叫「七仔」呀…
我媽說:啥!那是什麼怪名字…那還不如叫「狗材」(台語發音)
我說:七仔啦!
我媽說:我看叫『進財』啦…(台語發音)
我說:是七仔!!!!!
我媽說:我叫進財、你叫七仔…我在家的時間比較多…看誰比較利害……
我說:我輸了…隨便你啦…
所以七仔又有一個外號…叫進財(請台語發音喲~)



↑頭毛跟皮卡很像…是衝天冠哦!!


 



↑我特地選一隻比較沒什麼禿頭的…哈~


 



↑側面照…因為一個半月…所以毛長得差不多了!




↑有擺在一起拍照,可是噗卡很怕……


而且新鳥進來…要跟舊鳥隔離一個星期…所以我這個作法是錯的哦…


請大家不要學!!


 


-------------------------------------


七仔還有主題曲哦!!是SHE主唱哦!!


S.H.E《長江七號主題曲》 七仔 完整MV


七仔 七仔 大家都愛你
抱這你永遠不放棄
七仔 七仔 聰明的東西
我我 我就是要對你說 oh baby 我愛你
你來自外星讓人感覺稀奇
珍珠的眼睛 多笑的甜蜜
全身的熱力ㄧ道美麗 相信每個人都愛你
七仔 七仔 你真的神奇 狂風飄卻被妳吸引
七仔 七仔 永遠在心裡
我我 我就是要對你說 oh baby 我愛你
bababala.........
多麼想天地只有我和你
只是我們的 不適合你
我要盡全力 就撐下去
七仔 七仔 大家都愛你
抱這你永遠不放棄
七仔 七仔 聰明的東西
我我 我只要對你說 oh baby 我愛你
七仔 七仔七仔.....oh baby 我愛你
七仔 七仔 大家都愛你
抱這你永遠不放棄
七仔 七仔 聰明的東西
我我 我就是要對你說 oh baby 我愛你
七仔 七仔 大家都愛你
抱這你永遠不放棄
七仔 七仔 聰明的東西
我我 我只要對你說 oh baby 我愛你
七仔 七仔七仔.....oh baby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