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轉PO


三重市中山路&中山橋&二重疏洪道一帶


下午四點多...一隻六歲的公玄鳳鸚鵡從18樓高的頂樓飛走了


名字叫做:QOO


叫他:小鳥.QO.小布丁.噗啾...都會有反應


特徵:比一般的玄鳳體形較小.腿也比較短.被嚇到會尖叫.會唱歌.學小狗狗叫.會怕車&任何陌生的東西



 



若是有看到他~麻煩請先幫忙照顧~拜託請跟我連絡~電話:0933048253(心急如焚的主人)


 


 


你們沒看錯...就連PEI PEI到現在也還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下班六點一進家門沒聽到QOO叫我的聲音就覺得有點奇怪


媽媽跟我說QOO飛走了...我說哪可能你在騙我


後來看到妹妹哭紅的眼框不想相信也得相信了...


PEI PEI真的很擔心QOO他對外面的一切是那麼的不熟悉又膽小


馬上再出門去騎著摩托車到處去找...


但是從18樓這麼高的地方飛走到底會飛去哪裡?


真的很難找...


把所有覺得可能的地方都繞了好幾圈一直喊他想聽到回音...希望卻一直落空


一直找...天越黑希望就越渺茫...我只希望他沒有出任何的意外


一直找到八點多...天真的很黑...要看也看不清楚


被家人的電話叫回了家...卻怎麼樣也不想回沒有QOO的家


到了QOO飛走的18樓樓頂...眼淚一直掉一直掉


畢竟他已經跟我們相處了六年又跟我最親近


就這樣消失了~我真的很難接受~哭的停不下來


現在只求老天爺保祐可愛的QOO平平安安被好心人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