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聽說
英文片名:Hear Me
上映日期:2009-08-28
類  型:愛情、勵志
片  長:1時49分
導  演:鄭芬芬
演  員: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林美秀、羅北安
發行公司:傳影互動、鼎立娛樂
官方網站:
http://arclight.pixnet.net
劇情簡介:
在我的心目中,妳就應該像水鳥一樣自由飛翔!

秧秧為了完成姊姊小朋參加聽障奧運的夢想,在游泳池旁為小朋加油打氣,天闊送便當來給都是聽障隊員的游泳隊,看見秧秧和小朋用手語對話,遂主動上前用手語攀談,對秧秧留下深刻印象,甚至跟她要了MSN帳號。

為了製造見面機會,天闊到體育館前賣便當,每次都特地留一個便當給秧秧,也因此知道秧秧的經濟拮据,常常餓到沒錢吃飯,遂開始替秧秧製作愛心便當,食料不但超乎一般便當的豐富,而且不跟秧秧收取分文。秧秧感動不已,但還是詳細畫下愛心便當的內容並標上不同的價錢,堅持待日後手頭寬裕再一併償還。

透過送便當的過程,天闊對秧秧和小朋的生活有愈來愈多的了解,也被秧秧全心照顧小朋的手足之情觸動,利用秧秧在百貨公司中庭廣場做街頭藝人的契機表白自己的心意。兩人對彼此的好感急速加溫,卻因溝通上的誤會發生無聲口角,加上秧秧自責沒照顧好小朋,決定斷絕跟天闊的連絡。抵擋不住對秧秧的思念,天闊用盡辦法尋覓秧秧,想恢復往日的情感…。

**********************************
聽說/Hear Me 【本週末9/12,13北中南見面會 】

9/12(六)台中、台南映後簽名會

台中老虎城威秀影城 1:10~2:00
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 4:20~5:10

活動方式:
凡憑 9/11~9/13《聽說》不限城市的電影票或票根
就可以到現場請導演鄭芬芬 / 彭于晏 / 陳意涵 簽名

9/13(日) 台北絕色影城映後座談

2:30PM開演 映後座談 4:30~4:40PM
4:40PM開演 映前見面會 4:40~4:45PM

活動方式:
凡觀賞 9/13 2:30&4:40PM 兩場《聽說》電影
就可以與導演鄭芬芬 / 彭于晏 見面
((啥米!!!!!!居然這星期日在台北有見面會…呀!!!!!!我太早去看了))
還沒去看的話,可以把握機會哦!!

   ******** Jia Jia 觀後感 *********
因好友超愛彭于晏,而且身旁朋友觀看後的評價都不錯,我好友居然要請我去看耶~好開心吶~~~
下次再回敬他一部電影~((應該是一席之地吧!!))

本片最多的鏡頭就是手語的片段~原以為手語的鏡頭會很沉悶,但是不會,
有時候人們說話臉上是面無表情,很難知道他到底是真的開心、難過…
手語卻不一樣,用手表現出他的喜怒哀樂,也帶上臉的表情,體會到他的心情~
本片走溫馨小品路線,居然還會有爆點……想知道爆點是啥,要進去電影院看囉,支持國片吶,各位!!
彭于晏真的很棒~演的很可愛、生動…演他媽媽的林美秀,也超讚的!!好愛看美秀演戲哦!!

    ******** 以下是劇照欣賞 *********





後面的照片,因為連結失敗,所以先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