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國中的時候愛看漫畫,很愛畫一些有的沒的…也練了一些漫畫功力,但是隨著課業的加重、外在誘因太多,
都沒在練畫畫了,現在看到很多網誌紅人,都是因為在自已的部落格畫一些可愛漫畫日記,害我也手癢起來了,
可是我太久沒畫了,畫功都生疏了,先來三個吧!!!

畫的不好,請多多見諒呀!!!

1.    有沒有覺得頭很暈呀!!!
2.  我家噗卡很愛用這個表情對我!!!
3.    本來是媽媽在幫噗卡按摩,結果卻變成我的手,噗卡就會大驚!!!!

4.   現在的MSN9.0版,頭像可以放動態的哦!! 這個可以放在上面,讓你頭暈到ㄙV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網誌文章有防右鍵,若有榮辛想讓你動手下載的話,請按我來這邊下載


.............若你問噗卡是誰..................本尊在這裡↓

















學名:黃化玄鳳鸚鵡
俗稱:太陽鳥、卡妹
姓名:噗卡 PUCCA
生日:96年7月7日 (快滿二歲囉)
性別:女
興趣:吃飯、睡覺、討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