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玄鳳要改名字了…
之前叫妞妞…實在太隨便了……
經一波三折之後…
決定叫「
皮卡」了…

我媽還說…那還不如叫多啦A夢算了……
不要呀~~~皮卡比較可愛啦…
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呢…
因為之前在YAHOO知識上面…有人在詢問要幫玄鳳取什麼名字…
有人回覆可以取「皮卡丘」,然後教牠學「皮卡」的叫聲…
實在太可愛了啦…

所以我決定叫他「
皮卡」啦…哈~~~~

網路說分辦黃化玄鳳的公母,要看尾巴羽毛內側是否有螢光條紋,若是,就是母的…
我特地回家看了皮卡的尾巴羽毛,確定是母的…
唉~其實我比較想要公的…感覺公的比較會講話………
我想要一隻會叫「皮卡」的玄鳳呀…



現在皮卡已經會攻擊小妞妞了…真利害…哈…


不過我還是比較希望他們能和平相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