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算有禿頭嗎?…我是覺得還好耶……


 



↑他背上的羽毛真的長得好慢吶~~~


 



↑最近不知怎麼回事…是鳥兒本來就比較愛睡,還是我家的玩具太少…


他無聊到打瞌睡……還歪著頭…真可愛吶~~~




↑皮卡心中的OS…好無聊哦…下面那兩隻死鳥…還吃得那麼爽…啍!





↑主人幫我搔耳朵…好舒服哦,心情好多了!…


 



↑全身毛澎澎的…哈~




↑我用NOKIA N73內建的相片編輯軟體幫皮卡加效果…


現在是我手機的待機畫面哦…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