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阿婆跟著家人到遊樂園遊玩 人山人海的,


阿婆不小心跟家人走失了 阿婆遍尋不著家人,


便來到了服務台請求協助 服務台的值班小姐露出職業笑容,


親切的問阿婆: 『阿婆,請問妳叫蝦咪名?』


阿婆回答: 『幹,妳笑啥?』


 值班小姐聽到這句話突然愣了一下 但仍然勉強的擠出笑容,


強裝親切再問阿婆:『拍謝我聽嘸清楚,阿婆妳ㄟ賽再講一次妳A名?』


阿婆又回答: 『幹,妳笑啥 !!』


 值班小姐火氣瞬間上升,對著阿婆大吼: 『我問妳蝦咪名,妳一直譙我笑啥咪,妳係來亂ㄟ哦?』


 『妳就盧ㄟ捏』阿婆很不耐煩的掏出口袋中的身分證,亮給值班小姐看


 『我的名字丟係"簡李笑舍"啊』~@:烦恼:@~


 


真好笑吶…


後來我把這個笑話貼給我同學看…他有說一個更好笑的…


他妹妹在晶×免稅店當退稅櫃台人員…有一天有位客人打電話過去要退稅…


他妹妹就問客人的名字…聽了差點沒笑死…


客人的名字叫


                           ↓



                           ↓

                           ↓

                           ↓

                           ↓

                           ↓

                           ↓

                           ↓

                           ↓

                           ↓

                           ↓

                           ↓

                           ↓



                           ↓

                           ↓

                           ↓



~@:啊~~:@~簡瓔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