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越來越大,鞋盒已經不能關住他了…


我跟我媽說…我要買皮卡的鳥寵了…我媽居然說…


買什麼鳥寵…家裡買了二個…都快擺不下了…


可惡! …我還是會買啦…只是要找時間去買…


所以我想說先買個站架給皮卡站著…好歹也有個空間可以他活動活動…


去網拍看…都覺得好貴哦…下不了手…~@:yociexp114:@~


昨天在桃子媽的天空部落看到…他有DIY站架,材料都買得到…


所以我昨天下班馬上衝去大創逛逛,雖然沒有看到桃子媽做的站架的東西…但有發現更適合皮卡的…


買了下面這個CD架…高度對於玄鳳這種長尾鸚鵡來說…是很適合的…~@:yociexp111:@~


他前面的那根棍子…本來是好幾根棍子排列在一起…是肥皂墊,


當時想說應該會有用處吧…就買下來了…我只買了二樣東西…


一樣是39元…二樣也才78元…太讚了…


後來我還去買了超強三秒膠,來黏飼料盒…不過…家裡的飼料盒沒有多的…所以黏了一個…


而且好像太小了…皮卡要彎很下去才吃得到…今天還要再去買比較大一點的飼料盒…


現在這個是半成品…請各位前輩給點意見…還能加什麼東西在這個站架上……謝謝哦~~



↑側面照…


那條線是本來棍子就有的東西…皮卡好像很喜歡咬…就留給他咬吧…


至於他站的那個棍子…剛買來…好像不夠粗,


皮卡站不穩…所以我又用烤肉的竹籤黏成一圈…




↑飼料盒~@:七饭:@~




↑正面照…下面用紙鋪著,接皮卡的屎尿~@:BS:@~…清理起來比較容易




↑從上往下照…裡面黑黑的部份…就是插CD的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