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回鄕下去找舊鳥籠…因為外婆過世之後,大家都找不到舊鳥籠放何處了……


所以我媽就丟了一句「自已去買吧」給我…


我便去買了新鳥籠囉…一個只要200元…老闆還幫我組裝,太讚了…



↑寬41公分,深28公分,高32公分(扣掉底盤實際高28公分)

   有四個飼料盒,大門包小門




↑特地為了皮卡,放了墨鳥骨、DIY玩具1




↑DIY玩具2,有參考別人的作品


 




↑皮卡似乎還不是很習慣牢獄生活~@:可怜:@~…一直在門口前快速的走來走去…


還發出類似「恩唉」的聲音…只要把門拉起來…立即不要命似飛出去


對了…想問問有養玄鳳的朋友們…


平常各位玄鳳寶貝們…在鳥籠睡覺…都是怎麼睡的…需要準備吊床給他嗎…


還是就讓他自已在籠裡站著睡…


 



↑[影片]走得我頭都暈了…



↑好不容易把小妞妞和皮卡一起入鏡…平常只要皮卡看見小妞妞…就是攻擊…


現在剛好墨魚骨遮住皮卡的視線…小妞妞才能安心吃飼料…哈~~


 




↑小妞妞吃別人的飼料…吃得多開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