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皮卡已經不見一個禮拜多了……


不過我還是想養黃化玄鳳……


終於…讓我在晃站找到一位住在基隆的鳥友…有三隻黃化玄鳳要出賣…


當然我是只想先養一隻啦…………


一隻賣200元…便宜…但是加上火車錢…就還好了……唉~沒辦法…最近的只有他了…


本來想等另一位格友的幼鳥孵出來…但是我實在太猴急了……


沒等格友的幼鳥孵出來…就先跟基隆鳥友下訂了……


耶~~~星期日就要去拿了……當天拿到的幼鳥差不多是四週大……是個飼養的好時機…


下面有照片可看喲…



是鳥友在7月26日拍的…大約才三周吧…他說他沒在記破蛋的時間…


不過各位一定覺得…毛怎麼會那麼少呢??


因為幼鳥的爸爸又開始發情了……想把幼鳥的毛拔光光…把幼鳥趕出去…所以鳥友逼不得已只好先抓來手養囉……


 


最近我在yahoo拍賣網買了鳥奶粉,因為可以購買自已想要的份量…聽說KAYTEE的鳥奶粉評價不錯,所以我就在KAYTEE的牌子的網頁下標…結果對方給我評價時居然是說…寄給我的是a21和kaytee的比例是1:1的鳥奶粉…


我覺得很奇怪……後來有寫信去問他…


對方的回答是…


「這樣使用效果很好,A21的成本比KAYTEE奶粉高很多,我沒有必要少賺錢,但是我會這樣調配是因為這樣適合你所飼養的鳥種。玄鳳幼鳥很容易得嗉囊炎,奶粉與水調比例1:4,不要聽信坊間傳言1:3的比例。單次餵食量不要太多,以免食物在嗉囊內太久而發酵,嗉囊炎就是食物發酵而引起的。」


看了這樣的回答…想問問比較有經驗的鳥友們…他的回答是OK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