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96年8月19日的早上…發生了一件血案……
當時大約早上11點多吧…
我聽見紙盒裡,有揮動翅膀的聲音…是噗卡想起床了…
那個紙盒是噗卡每天睡覺的地方…
因為我的貪睡…懶得起身幫他把盒蓋打開…
等我醒來時…打開盒蓋…嚇死我囉…
鋪在下面的衛生紙怎麼會有紅色的血跡呀…
我一度以為是噗卡大血便了……呀~~~~
馬上衝去廚房跟媽媽大叫…
結果我媽看了噗卡說…是他翅膀流血…好不好…
啊……真的耶……


因為噗卡是用沒流血的那一面,面對我,所以我沒查覺…




↑即使流血…眼睛還是很有神…



↑流血了…這時已經擦了優碘了…



 





 



↑天真無邪的眼神…媽媽對不起…


因為貪睡…沒把盒蓋打開…害你的翅膀流血…


從此之後…我再不敢貪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