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格友「珍珠」做了「帳篷DIY 」,也是俗稱的吊床啦…


我就很手癢……所以就做了玄鳳吊床…作法如下:



↑這個尺寸,我是參考YAHOO拍賣網,賣鳥兒吊床裡面的玄鳳尺寸量出來…


P.S.18公分是單面的尺寸,因為二面都要縫上布,記得要寬要X2,


不過他的產品,有二種尺寸,所以我有先用紙裁出二種尺寸大小…讓噗卡進去待待看…小尺寸,噗卡好像可以,我就開始著手製作


電腦防護袋,本來是不想買他的…可是他給我的感覺,很像拍賣網裡面產品的感覺,所以我就買下了…真是對的選擇…




↑藍布的實際尺寸,是42公分X34公分(已留布邊)


藍布對折之後,跟電腦防護布縫在一起…




↑全部縫好之後,讓噗卡進去,


結果…我忘了電腦防護套是有厚度的,噗卡在裡面好像很擠,


因為藍色布已經用完了,我就立即拿了一件舊衣服,重新量尺寸




↑因為是手工縫製,所以縫線有點醜,


當時小尺寸的底板已經縫好藍色布了,所以我就不換掉,給大尺寸的吊床用…


綠布的實際尺寸是42公分X39公分(已留布邊)


耶~終於縫好了…




↑正面




↑噗卡??




↑噗卡模特兒…這次比較喜歡囉…


其實可以把塑膠底板先放進吊床裡再縫起來…


可是我縫的太忘我了…忘了把底板也一起縫進去…


只好放在外面囉……




↑噗卡與吊床合照




↑裡面




↑噗卡跑掉了…因為沒時間去買S鉤,先用別針充當囉…




↑側面,


我很愛血腥熊哦…他超級可愛的…而且又服合我愛看血腥片的感覺…嘿嘿嘿…他手上臉已經變灰色的人,其實是他的主人哦……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嘿~~~




↑吊床放進鳥籠的感覺,噗卡很不喜歡鳥籠…所以又在跑來跑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