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現大妞妞行為怪怪的,不洗澡,也不搶著吃東西,


只會窩在鳥巢裡,都不想出寵,結果原來是因為脖子上長了腫瘤,昨天我媽看大妞妞的情況很不好,很沒精神,


直說要帶他去看病,我就趕快回家,快速吃完飯,


叫爸爸開車帶著我、媽媽、大妞妞和噗卡一起去凡塞爾塞鴿醫院。


醫生說腫瘤很大塊哦,無法開刀移除,對鳥兒也有危險,


現在只能靠吃藥,讓腫瘤不要再繼續長大,


若腫瘤繼續長大,影響到大妞妞進食,可能就來日不多了。


鳴~~~~有人說可能是長了脂肪瘤,吃太好的關系,我想想,好像有可能是這樣,因為平常在鳥籠裡,大妞妞都會跟小妞妞搶飼料吃,會打小妞妞,


我媽在煮飯時,他們也會來搶吃生米…大妞妞常常一顆顆生米接著吃……


 



↑這張滿明顯的…右邊比較腫…





↑可憐的大妞妞,已經沒有以前那種惡霸的眼神了。




↑還是腫…





↑這張腫的最明顯…


 


這次第一次上鳥醫院,看了大妞妞,順便幫噗卡健檢,


共花了700元,還算可以接受,醫生還給我一瓶營養劑、一瓶營養液,日常都可以補充給鳥兒吃,讓他們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