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幫忙轉貼的!!!


一位鳥友mico的愛鳥小麥不小心飛走了,請各位朋友(尤其是住在桃園內壢永福路、莊敬路口一帶的朋友),懇請幫忙留意、協尋,謝謝!


如有發現長相像小麥的玄鳳,請儘速聯繫mico本人,或在此留言,我會幫忙轉達,先謝謝大家的幫忙! 






 (原文照錄)



地點在內壢永福路、莊敬路口一帶
11/18凌晨2-3點從家中的窗戶飛出
(當時我不在家,家人不小心讓他飛出)

白面玄鳳,公鳥、近2歲大
臉白色、冠淺灰色、身體淺灰色、翅膀邊緣一道白色其餘都是較深的灰色

會上手,但是不喜歡人
對自己的名字(小麥)略有反應,對米米這名字(家裡另一隻鳥)很有反應
照片網址
http://www.miniworld.com.tw/c.155.5.10282.html




天冷了又下雨很擔心他沒得吃

如果有人撿到或是有線索,麻煩打電話給我 0952053605 王小姐
如果已經購買飼料及鳥籠等設備,願照價買回,
如果撿到的人想要養他,我先感謝你在他最需要的時候提供溫飽,
如果你可以好好養他,那希望可以告訴我讓我知道他平安。

煩請鳥友協助,感謝.....



請大家麻煩注意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