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一位鳥友問我…噗卡的站架…是不是需要主人來帶上帶下的…我說對…必需要這麼做…


不過在這之前,我有做一個樓梯給他爬,只是噗卡只想咬樓梯,一點也不知道,可以從樓梯下來…


後來我想來想去…終於想出一個方法了…來看看唄~


 



↑這是原來的樣子,


 




我把左邊的水管拔掉,裁成一個四公分和一個六公分PVC管,


再去買一個三通頭,兩頭各別插入裁好的PVC管,


再裁一個與站棍長度短一點點的PVC,插入另一頭…(如果不用,還可以推回去站棍底下收起來呢!)


 


 


為了讓噗卡正確使用…我拿了飼料放在下面,看看噗卡猴急的樣子…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