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鳥聚時,有人看到我做的外出繩,很有興趣,所以我就寫了篇文來介紹一下,我的外出繩真的很普通啦~


到目前為止我家的噗卡和七仔是還沒咬壞過,因為他們的破壞力還不是很強,但其他鳥種我就不敢保證哦!!


不過前提是你家的鳥兒也要跟噗卡、七仔一樣有先套上腳環和小環哦~


 




↑噗卡的腳環加小環特寫~


 



材料:尼龍繩、小環、壓片、鉤子、鑰匙圈


(這些都可以在手工藝店買到哦!)、髮圈


工具:剪刀、老虎鉗、尺


 



 


 



 


 




以下就由我家可愛的鳥兒來示範哦~~


        ↓


        ↓


        ↓


        ↓


        ↓


        ↓


        ↓


        ↓


        ↓


        ↓


        ↓




↑哈~~~~鼻孔特寫~~


 




↑七仔才是真正的模特兒啦~~




↑這邊連接鉤子的小環其實可以換小一點的,是為了要說明清楚,才弄比較大的~


我看別位鳥友,也是用這種鉤子,不過他家的鳥是小鸚,沒幾下就被咬壞了…


有人是換成八字鉤,有興趣的也可以試試看!!



↑八字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