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二依舊要回外公家過年,跟去年不一樣的是,多了七仔回去,光想到這個我就頭大呀~要帶的東西變多了~~而且還要帶上客運,好怕被發現,好怕七仔一時興來的口哨聲被發現……


好佳在我們有平安闖關了~~


回去的親友都驚呼七仔好會吹口哨呀,只可惜不會講話,沒辦法啦…七仔只愛吹口哨,連教個哈囉,都講成「YAHOO」~


彰化天氣都超好的,見29日這天天氣好,便帶他們出門外拍囉~



↑七仔~沒有羽冠,看起來好好笑~


 



↑七仔,我還滿喜歡這張的感覺的耶~~說不出的FU


 



↑噗卡~感覺他胸前變瘦了


 



↑噗卡:太陽好大哦,我來遮一下太陽吧~


 




↑噗卡:我是扶桑花女孩……




↑七仔:嘿~我也來張「扶桑花男孩」吧~


 



↑七仔~後面的藍天真美~


(現在田裡正好休耕,田裡滿滿都是油麻菜花,好美呀~)



↑七仔…



 



↑噗卡的頭毛歪掉了…哈~~



 




↑不知為啥我覺得這張的噗卡的站姿好像「尖叫雞」呀…


請見下圖…是不是很像呀~哈~~~: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