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福拉警報

The Kids Are All Right

上映日期:2010-12-17

類  型:喜劇

片  長:1時47分

導  演:莉莎蔲洛丹柯(Lisa Cholodenko)

演  員:《靈異拼圖》茱莉安摩爾、《美國心玫瑰情》安妮特班寧、《約會喔麥尬》馬克魯法洛、《尋找夢奇地》喬許哈契遜、《魔境夢遊》蜜雅•娃絲柯思卡

發行公司:海樂

劇情簡介

以庶民角度,輕鬆描繪同志世界的價值觀和幽微互動,曾獲柏林影展同志單元最佳影片泰迪熊獎。

故事敘述妮可(安娜特班寧 飾)和茱兒(茱莉安摩爾 飾)是一對同志戀侶,她們憑精子捐贈生下的孩子有瓊妮和雷茲,一家四口同住一屋,生活平靜和諧。

直到一天,正在準備大學入學考試的瓊妮,受到弟弟一個忽來的懇求。原來,長久來,雷茲很希望有朝一日見上生父一面,拗不過寶貝弟弟的親情攻勢,瓊妮瞞著兩母去電捐精中心,透過相關人員聯絡捐精人保羅(馬克魯法洛 飾),願不願意和自己兒女見面。經營餐廳的這位保羅,索性答應了…。

這個「不速之父」的現身,自然大大攪亂了這個家原本的依存關係,甚至危及妮可與茱兒的感情…,同志家庭自此面臨巨大危機,當然,也可能是重新思索生活真諦的轉機。
佳佳觀後感:
片中的同性家庭,也跟一般異性家庭一樣,也有中年危機,
片中的"婆"媽媽,覺得自已不再被"T"媽媽欣賞,剛好捐精者爸爸來插一腳,
婆媽媽居然跟捐精者爸爸搞上了… 婆媽媽要怎麼處理自已的感情?
女兒、兒子又怎麼看待這段關系~
如果片中捐精者爸爸不跟婆媽媽搞上的話,
我覺得他們是一個很和樂的家庭,可惜~事與願違呀~~
總結來看,是挺不錯看的~~有些笑點也不錯~~
有一幕婆和T在床上看的A片,居然是男男片耶……
好特別哦~而且被兒子發現他們看的是男男A片,婆媽媽的回答更好笑,
說女女A片,都嘛是找二個異性戀的女生來演,都很假
而且女生對棒狀物會感到興奮…噗~
我當場大笑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